当前位置:

资兴市城区新增停车位近10000个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裴媛 编辑:欧文君 2021-11-16 18:47:1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5日,记者从资兴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资兴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今年累计投入4000多万元,新增城区停车位近10000个,有效缓解了市民“停车难”问题。

资兴市结合老旧小区改造,新增小区停车位1300余个;按照“应划尽划”原则,设置专用停车位5172个、城区临时停车位1327个、城区公共停车位459个;对能增设车位的道路进行改造,新增停车位近700个。在解决市民停车难题的同时,还着力完善东江湖景区旅游交通基础设施,实施东江大道提质改造工程,新增不少景区停车位。今年国庆节期间,还开放了10个社会停车场,临时增加停车位2200个,极大地缓解了游客“停车难”问题。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裴媛

编辑:欧文君

二审:袁勇杰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1/16/10403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