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东江街道夯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础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如云 编辑:何城基 2021-11-17 20:22:17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为进一步夯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础,11月16日,资兴市东江街道组织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培训以《湖南省秋冬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急预案》《湖南省秋冬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方案》《湖南省新冠肺炎常态化监测预警方案》和关于印发《湖南省电子健康码赋码规则和管理流程(第三版)》的通知,及资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编写的《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工作的探讨》等为蓝本,组织100多名乡村干部认真学习“社区防控相关概念与基本工作内容,高、中、低风险地区的社区防控,波及区域和受影响区域的社区防控”等有关内容。课后还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了所学知识。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如云

编辑:何城基

二审:袁勇杰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1/17/10405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