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占华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冰 珊珊 编辑:黄珊珊 2021-11-22 21: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2162043.jpg

11月21日上午,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占华到唐一窿煤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唐一窿煤矿调度指挥中心,陈占华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管理、井下作业等情况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该煤矿风险防控措施等情况。

陈占华指出,安全生产是煤矿企业的生命线,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高于一切”的理念,时刻把安全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要把安全主体责任真正落实到日常管理当中,不能有丝毫的麻痹侥幸心理,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持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要加大安全投入,配齐安全生产设施设备。相关部门要履行好行业监管职责,加强安全监督管理,督促和协助煤矿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煤矿安全无事故。同时要进一步改善煤矿的外部环境,建设绿色生态矿山,打造资兴市乃至郴州市的样板煤矿。

市领导李向东、陈群峰参加调研。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冰 珊珊

编辑:黄珊珊

二审:袁勇杰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1/22/10420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