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三届市委召开专项巡察反馈问题集中交办会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委巡察办 编辑:黄珊珊 2021-11-26 21:56:2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5日上午,十三届市委专项巡察反馈问题集中交办会在市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受市委书记杨理诚委托,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龙柏武向牵头整改的市级党政领导交办整改任务清单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海滨向被巡察单位交办巡察反馈问题清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佳娜主持会议。

市领导周后云、谢阿兰、赖胜民、邓志才、周劲凌、黄琴、陈群峰、赵品亮、李文霞、张勇参加会议。

今年8月至9月,十三届市委安排市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对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了专项巡察。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关于十三届市委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集中交办了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清单。

会议指出,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重大,各级各部门务必提升站位,高度自觉抓实整改。抓好整改工作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现实考验,各级各部门必须牢牢扛起政治责任,坚决完成政治任务,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务必强化举措,务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要压实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对照问题清单制定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按时限、按要求整改到位;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立和完善整改长效机制,着力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市级党政领导要履行“一岗双责”,督促分管联系的被巡察单位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协调相关部门单位解决整改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集中整改期满后,问题整改的牵头市级领导要向市委“五人小组”汇报督促和协调落实整改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务必压实责任,凝聚合力抓整改。被巡察单位要对照问题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股室、具体责任人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纪检监察和组织部门要切实担当巡察整改日常监督责任,从严把关整改要求,及时、充分运用巡察成果,持续释放“越往后整改要求越高、执纪监督越严、正风肃纪越紧”的强烈信号。市委巡察办要积极履行统筹协调、跟踪督促、汇总报告职责,及时向市委和领导小组汇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委巡察办

编辑:黄珊珊

二审:袁勇杰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1/26/10466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