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唐洞街道改造老旧小区解民忧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铁南 编辑:黄珊珊 2021-12-10 20:11:5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7日,冬日暖阳,资兴市唐洞街道晋兴社区腾达小区老旧小区二期改造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情景,开挖路基、清运泥土、填埋网管······ 

家住腾达小区B区5栋的老党员尹迪涛,看着家门口一天一个变化的改造工程,开心的说:“去年改造好了我们腾达小区一期区域,想不到今年的二期改造工程又这么快开工了,党委政府真正做到了办实事解民忧。”

作为唐洞街道“为民办实事”重点工程之一,腾达小区老旧小区二期改造项目于11月14日正式动工,项目总投资500余万元,预计工期为180天,改造面积36457平方米,涉及小区雨污分流、道路改造、燃气管道铺设、消防设施及标线完善、绿化、路灯、停车场建设等。目前施工方正采用“机械化+人工”的方式予以“提速”推进,项目完工后将惠及小区4500多名群众。

去年,资兴市投入750万元,重点实施了腾达小区一期改造工程,铺设沥青支干道13条,增设路灯56盏,新增停车位160个,绿化10000平方米,580户居民完成燃气安装。腾达小区二期改造工程完工后,晋兴路社区将由“脏、乱、差”变成“净、畅、美”的新型社区。同时,社区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在实施改造工程中同步实施燃气入户项目。目前该小区已有233户居民完成燃气安装协议,春节前80%以上的辖区居民可使用燃气。

“目前,整个项目进展顺利,小区居民群众十分理解支持项目施工,届时小区的居民将拥有‘路灯亮、道路宽、设施新、标识明’的新环境,尽享舒心、开心、愉悦的新生活。”晋兴路社区党委书记欧进满脸幸福地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铁南

编辑:黄珊珊

二审:袁勇杰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2/08/10536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