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黄草镇义务巡逻队夜送“空巢”老人回家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小荣 谷玉军 编辑:黄珊珊 2021-12-31 19:24:25
时刻新闻
—分享—

“谢谢你们送我回来,要是我自己走路,估计夜晚12点都到不了家”胡某激动地说。12月30日晚,资兴市黄草镇义务巡逻队像往常一样在镇区至学校路段开展义务巡防,巡至学校路段返回镇区时,发现胡某正一个人坐在路边自言自语,随即询问了胡某的情况,并及时与胡某所在村的村干部进行了核实,这里离前程村有6公里,大路、小路、山路是回家的必经之路,加之胡某年老体弱,出于老人的安全考虑,巡逻队员立即决定送他回家。

据了解,胡某自今年8月丧偶后,一直独居在家,他的两儿一女为了生计都在外地务工,无暇照顾老人。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小荣 谷玉军

编辑:黄珊珊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2/31/10697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