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敲门行动”助走失老人安全回家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日文 编辑:欧文君 2022-01-15 01:02:20
时刻新闻
—分享—

“我终于可以过一个好年了,非常感谢你们,好人一生平安!”1月13日晚,被找回的走失老人的女儿热泪盈眶地说。

当晚,在资兴市兴宁镇组织开展的“敲门行动”中,工作人员接到群众的电话,称有一位身着红棉袄外套的老人蹲在自家门口,疑似迷路了。当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辨认后,确认这位老人是兴宁派出所发布寻人启事的走失老人,并迅速与其女儿取得了联系。随后,老人被她女儿安全地接回了家。

据了解,这位走失的老人叫曹满球,兴宁镇碑记村人,1月11日在兴宁电影院走失。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日文

编辑:欧文君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1/14/10771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