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四大”行动进行时 | 资兴市黄草镇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防火墙”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适 徐文杰 编辑:黄欣 2022-01-19 18:35: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117172300.png

微信截图_20220117172320.png

近日,资兴市黄草镇开展“幸福来敲门 安全进万家”活动,筑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火墙”。 活动中,黄草镇干部职工、各村专职干部入户走访,对所有行政村、驻镇单位和企业开展全覆盖式入户宣传和隐患排查,重点排查居民住房用火、用电、用气安全,询问有无外出返乡人员,是否按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发放《“幸福来敲门 安全进万家”——致群众的一封信》;对车站、码头等公共经营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宣传,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并督促立行立改、限期整改,确保春节前后全镇稳定,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截至目前,该镇已走访3008户,排查安全隐患102条,整改102条,有效防范了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适 徐文杰

编辑:黄欣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1/17/10781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