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爱带回家,爱心妈妈在行动”寒假关爱活动走进州门司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雨桐 刘珍英 编辑:欧文君 2022-02-02 22:2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妈妈1.JPG

爱心妈妈2.JPG

近日,资兴市妇联联合市女企业家协会来到州门司镇波水村开展“把爱带回家 ,爱心妈妈在行动”寒假关爱活动。

活动中,“爱心妈妈”们亲切的了解了结对留守儿童近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孩子们也表达了对“爱心妈妈”的感谢,场面十分温馨。现场还为孩子们发放了新年红包、玩具、零食等,给孩子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通过开展“把爱带回家”主题活动,把爱的阳光洒进留守儿童心间,让更多的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雨桐 刘珍英

编辑:欧文君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2/02/10838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