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八面山瑶族乡干部群众除冰雪保平安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梦瑶 何燕涛 肖博文 何彦卿 编辑:欧阳雨桐 2022-02-23 17:29:23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0日,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资兴市八面山瑶族乡境内海拔较高的连坪等村落普降大雪,出现了竹木倒伏和道路积雪结冰现象,严重影响了群众出行安全。

接到险情后,该乡迅速启动了应急响应,组织党员干部、民兵分队、部分村民等100余人和抢险车辆8辆,赶赴现场进行紧急抢险。

现场,大家齐心协力清除道路上的倒伏竹木,对路面结冰严重的12公里路段采取了人工和机械除冰,撒融雪剂1.8吨,在莲花至连坪路段设立了24小时执勤卡点,实施了交通管制,及时劝返来往车辆。当天还调派了3辆专车护送学生安全返校开学。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梦瑶 何燕涛 肖博文 何彦卿

编辑:欧阳雨桐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2/23/10938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