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战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资兴清江镇党员干部齐上阵保安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樊文娟 陈建波 谢利龙 编辑:欧阳雨桐 2022-02-25 01:28:33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资兴市清江镇蕉坪村等部分高海拔村落的道路出现了积雪结冰现象,且多处树木倒塌,严重影响了群众的安全出行。

接到险情后,镇里的党员干部、驻村干部和村支“两委”干部通力合作扫除道路两侧积雪、清理倒伏树木,并在危险路段设置安全提示牌,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安全。同时,村支“两委”还轮流值班,上路执勤,进一步加强了事故多发路段的巡逻管控,守护群众的安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樊文娟 陈建波 谢利龙

编辑:欧阳雨桐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2/24/10943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