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东江街道、州门司镇开展“送温暖 送光明”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文捷 周晨波 编辑:欧阳雨桐 2022-03-01 20:33:18
时刻新闻
—分享—

受连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资兴市东江街道和州门司镇部分村组出现了道路交通受阻、电路中断等现象。

为及时解决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连日来,东江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分批到辖区的梧洞村、泉水村走访看望困难群众,将集中采购的1000支蜡烛和50斤面条等生活必须物资按计划分别送到了他们手中。

州门司镇组织镇、村干部结合“敲门行动”,先后看望慰问了残疾人、已脱贫户、退休老干部等,并送上了棉被、大衣、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须物资,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文捷 周晨波

编辑:欧阳雨桐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3/01/10957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