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面山瑶族乡开展“妇女维权月”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雪梅 编辑:欧阳雨桐 2022-03-24 21:33:25
时刻新闻
—分享—

八面山1.jpg

日前,八面山瑶族乡妇联组织开展了“妇女维权月”活动,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增强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

在开展的妇女维权知识讲座中,辅导老师结合大家普遍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通过一系列实际案例,对《妇女维权》《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法》等涉及妇女、儿童权益相关条款,特别是婚姻家庭相关条款进行了解读。同时还向群众发放了《共创平安社会 共建和谐家庭》倡议书,为群众解答了婚姻家庭纠纷、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相关法律问题。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了妇女群众依法维权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雪梅

编辑:欧阳雨桐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3/22/11038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