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三届资兴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林业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巡察办 编辑:黄珊珊 2022-03-27 21:42:19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郴州市委和资兴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3月14 日,十三届资兴市委第二巡察组常规巡察市林业局党组织,延伸巡察市林业综合服务中心、市林科所、市木材总公司(市森工林场有限公司)、东江木材厂(湖南省东江木材厂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前,资兴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卫文主持召开与市林业局党组书记王瑞雄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巡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本次巡察任务和相关工作要求。会上,王卫文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王瑞雄主持巡察进驻动员会并作表态讲话。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陈亚平及有关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陈进兵,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被巡察单位市党代表、政协委员和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王卫文强调,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落实巡视工作方针,把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主要矛盾,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突出“三个聚焦”,强化政治监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把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落到实处,把党中央和省委、郴州市委、资兴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进清廉资兴建设,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争当郴州打造“一极六区”排头兵,建设现代化“五个资兴”提供坚强保障。

王瑞雄表示,林业局党组一定站在讲政治、顾大局、负责任的高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巡察部署,严守工作纪律,以端正的态度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以务实的作风认真抓好巡察整改。

据悉,市委第二巡察组将从3月14日—6月14日对被巡察单位集中巡察3个月。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信访电话:17807356301,专门邮政信箱:资兴市第二号邮政信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2022年6月8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方面认真处理。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巡察办

编辑:黄珊珊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3/27/11057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