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十大重点工作·风险大防控丨滁口镇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演练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红霞 谢茜 谢宇阳 编辑:欧阳雨桐 2022-04-13 21:01: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13150124.jpg

4月12日,滁口镇组织开展了区域全员核酸筛查检测演练。此次演练共设立等候区、信息登记区、样本采集区、缓冲区、临时隔离区、样品转运区、进口、出口等,并用警戒线进行分隔,滁口学校师生、群众自觉佩戴口罩,按照一米线的距离有序排队登记,进行核酸筛查检测,整个演练有条不紊、进展顺利,共用时3小时,采集核酸1280人。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疫情防控意识,提高了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红霞 谢茜 谢宇阳

编辑:欧阳雨桐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4/13/11116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