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十大重点工作·风险大防控丨杨理诚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珊珊 李科 编辑:欧阳雨桐 2022-04-18 21:33:5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8日,市委书记杨理诚走访慰问了值班值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杨理诚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大力弘扬“一座城、一条心”的精神,积极投身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理诚先后来到市疾控中心、市中医医院赋“黄码”人员核酸采样点、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唐洞街道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访慰问了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奋战在医疗一线,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充分展现了舍生忘死、逆行而上的英雄主义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医者仁心,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杨理诚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发扬吃苦耐劳、顽强奋斗、连续作战的作风,毫不松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更多关心和支持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风尚,不断增强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优化医务工作者执业环境,营造尊医、重医的社会氛围,调动好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资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不断夯实健康基础。杨理诚还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以良好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投身疫情防控攻坚战。

市领导龙柏武、邓志才参加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珊珊 李科

编辑:欧阳雨桐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4/18/11134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