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政协开展诗词楹联读书分享会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运贵 盘书进 编辑:欧阳雨桐 2022-04-22 22:10:39
时刻新闻
—分享—

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2日,资兴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乡镇政协工作负责人及委员代表开展了“诗词楹联基础知识”分享会,推动线上线下“书香东江湖”委员读书活动走深走实。

“诗词楹联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今天的这一堂丰盛的国学大餐,我们既学习了国学知识、传承了文化,又启迪了思想、陶冶了情趣。”来自无党派界别的唐艳委员说道。

“我们一定以这次分享会为起点,把全市线上线下委员读书活动越办越精彩,通过书香政协建设推进书香社会建设,让书香盈满履职路,为开创资兴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资兴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副主任李琳红说。

市领导陈一之、袁凤、盘楹、梁毅、段振华、刘喜英、朱性明、沈新军、谢湘兵、王理军参加读书分享会。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运贵 盘书进

编辑:欧阳雨桐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4/22/11151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