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领导来我市调研平安建设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精元 编辑:欧阳雨桐 2022-04-28 20:36:11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1.JPG

为做好湖南省智库重大课题“平安湖南建设视角下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以资兴市为例”的课题研究。4月26日,省委党校一级巡视员、原副校长、教授刘丹一行来我市调研平安建设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我市平安建设及基层社会治理的主要做法、创新举措、成效和特色亮点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检察院等相关部门介绍了我市在平安建设与基层社会治理方面好的做法,同时希望调研组为我市平安建设和基层治理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助力资兴平安政府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迭代升级。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一行对资兴平安建设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资兴继续积极探索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新举措、新办法,积累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样本。

资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谭香萍参加座谈会。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精元

编辑:欧阳雨桐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4/28/11176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