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江镇开展“插秧助农”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建波 樊文娟 谢利龙 编辑:欧阳雨桐 2022-05-13 20:06: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12日下午,清江镇组织青年干部20人来到蕉坪村开展"插秧助农"活动,助力春耕生产,为民办实事。

蕉坪村横垅组地处高山深处,地理位置偏僻,雷运文儿子在外务工,因患病无法劳动,眼下正值中稻插秧时期,他却为无力插秧而发愁,了解到他家的实际困难后,清江镇团委、蕉坪村支两委主动上门服务,急群众之所急,组织队伍帮助他家插秧。

志愿者们撸起裤脚,铆足干劲,在技术员的指导下,大家分工明确,拔苗、运苗、分秧、插秧,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2亩田全部插满了秧苗,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呈现大家眼前。

志愿者表示:“通过劳动来忆苦思甜,得知粮食的来之不易,还能帮助老人解决困难,让人觉得很有意义”。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建波 樊文娟 谢利龙

编辑:欧阳雨桐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5/13/11249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
('click',function(e){ if($(e.target).hasClass("xl_share")){ shareTo("WB","清江镇开展“插秧助农”志愿服务活动")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清江镇开展“插秧助农”志愿服务活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