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洞街道:紧绷防汛“弦” 筑牢安全“堤”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铁南 编辑:欧阳雨桐 2022-05-19 00:45: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18222757.jpg

微信图片_20220518222753.jpg

(图为唐道街道党员干部为老人刘付全的新居安装电灯、修整门前台阶。)

5月16日,细雨绵绵,唐洞街道程水村党支部书记曹宏骑着摩托车来到下刘组,看望刚转移搬家的老人刘付全。

今年89岁的刘付全,属低保户,独自一人居住在自建的土坯房内。该土坯房因年久失修,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眼下正值防汛期,为确保老人刘付全的安全,村里党员干部刘茂洪、曹晓雄驱车赶到刘付全家,与村党支部书记曹宏一道,做通老人刘付全的思想工作,并将他转移到了本组村民刘顺权的一套闲置且安全的房屋里居住。 

连日来,我市迎来多轮强降雨,唐洞街道紧绷防汛“弦”,积极开展物资储备、隐患点排查、24小时值班值守等工作,为防汛减灾筑牢了安全屏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铁南

编辑:欧阳雨桐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5/18/11286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