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十大重点工作·乡村大振兴|白廊镇白廊村:红桃成熟待客来

来源: 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梦瑶 编辑:欧阳雨桐 2022-05-23 22:2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眼下,白廊镇白廊村的600多亩红桃陆续进入采摘期。

果园里,一个个红彤彤的桃子沉甸甸挂在枝头,压弯了树枝,鲜嫩欲滴的桃子藏在密叶中,令人垂涎欲滴。自2019年起,白廊村引导全村400多户农户种植红桃、鹰嘴桃、黄桃等品种1300亩。今年红桃迎来丰产,预计总产量将达到200多万斤。白廊桃子的采摘期可至八月底,预计今年每户果农仅桃子收入就可增收2万元左右。

白廊村白水垅组组长、果木专干何好亮说:“今年白廊村的桃子是大丰收,阳光足,雨水好。”

白廊村坐落于东江湖畔,地处环湖公路旁。过去,村里桃子的销量很大一部分来源于游客。今年受疫情影响,游客数量减少,桃子销售速度减慢,五月中旬以来,全村桃子销售量只有20%左右,还有160多万斤红桃挂在树梢等待销售。

白廊村白水垅组组长、果木专干何好亮说:“各位游客来我们白廊不仅能看到我们美丽的东江湖,还能品到我们白廊村的优质水果。”

来源: 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梦瑶

编辑:欧阳雨桐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5/23/11303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