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召开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春银 编辑:欧阳雨桐 2022-05-26 21:10:28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1.JPG

5月26日,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组一行调研了郴州旗滨光伏光电玻璃有限公司资兴分公司,现场查看项目施工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通报了关于建设最美休闲水城推动资兴融城发展、关于发挥区域优势打造“兴白”片区新经济圈、关于发挥资源优势打造全国知名硅材料产业基地共三项提案的办理情况,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和承办单位提案办理工作做法、存在的困难问题。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一之指出,各部门要统筹规划、提前布局,充分发挥我市地理优势和资源优势,加快融城步伐;要主动作为,加强部门协调,把提案办理工作扎实有序的推进下去;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把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落实好;要同向发力,密切配合、加强协调,凝聚工作共识,形成共治合力,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段振华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春银

编辑:欧阳雨桐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5/26/11315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