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江镇羊场村: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霞姣 邓育华 编辑:陈如婧 2022-06-05 15:53: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png

图片5.png

“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看到孩子能够上台,我感到很欣慰,希望以后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活动,让孩子得到锻炼。”日前,在清江镇羊场村“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活动中,一位家长激动地说到。活动中,清江学校王考明老师用郴州女孩江梦南的励志故事勉励孩子们奋发向上,努力拼搏,刻苦学习。

“争当美德少年”主题演讲比赛、诗歌朗诵、《童心向党》手势舞,孩子们在台上尽情表演,展现活泼自信,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有没有新中国》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家长、孩子们都不由跟着齐唱起来,充分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资兴市浦发村镇银行还开展了爱心助学活动,给每位孩子发放了一份文具大礼包。

近年来,清江镇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围绕乡风文明要求,镇团委、妇联大力开展系列妇女、儿童活动,把文化“软实力”打造成乡村振兴的“硬支撑”。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霞姣 邓育华

编辑:陈如婧

三审:匡文芳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5/31/11331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