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都镇开展校园周边书店少儿读物清查工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燕涛 庞何彤 编辑:陈如婧 2022-06-02 14:18:36
时刻新闻
—分享—

至上的拓宽.png

坐电梯监控.png

为净化少儿出版物市场环境,5月30日,三都镇开展镇区校园周边书店少儿读物清查工作。

此次工作重点清查了镇区文具店、实体书店是否存在编校质量不合格的图书以及含有展示血腥暴力、教唆违法犯罪等内容的违禁少儿出版物等违法经营行为。同时向经营负责人了解进货渠道,宣传出版物市场管理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其加强行业自律,从源头上把好关口,为未成年人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文化环境。

此次清查行动有效提升了相关经营商户守法经营意识,并督促其积极参与到维护少年儿童的合法权益行动中来。三都镇还将采取定期与随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明察暗访,督导责任落实,切实维护出版物市场秩序,为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燕涛 庞何彤

编辑:陈如婧

二审:李科

三审:匡文芳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6/01/11338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