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经济 促发展|市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冰 编辑:何城基 2022-06-10 23:01: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10225143.jpg

6月10日,市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政协委员工作室的运行情况,学习了《国务院关于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并围绕如何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进行座谈交流。

根据省、郴州市政协的统一部署要求,我市政协在郴州市各县市区率先建成线上线下优化营商环境政协委员工作室,并于今年3月28日运行,工作室以聚焦“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组织优势和联系广泛的界别优势,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一之在座谈时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委员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国务院关于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中的具体内容,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肩负起稳住经济、助企纾困的职责担当。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职能优势,扎实开展专题民主监督行动,认真梳理各企业反映的问题,当好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要通过开展形式灵活的微调研、微建言,为民办实事,为企解难题。市政协要将收集到的情况问题、意见建议进行分析研判,通过提案、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等形式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议,力争取得良好效果,为我市打造“办事不求人、高效便捷、暖心顺心”的一流营商环境献计出力。

市政协副主席盘楹参加座谈会。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冰

编辑:何城基

二审:李科

三审:匡文芳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6/10/11376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