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组织参加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动员暨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佳 王敏 吕品 袁冰 肖晨威 编辑:陈如婧 2022-06-15 18:52:3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4日上午,我市组织参加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动员暨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占华在资兴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经济运行虽“形”有波动、但“势”仍向好。基于当前的形势,省委、省政府决定自6月初至7月上旬,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各级各部门要将其作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助企纾困解难的关键举措、改进干部作风的有力抓手,实现问题解决在一线、政策落实在一线、干部成长在一线、能力提升在一线。

会议要求,要按照“龙头企业要稳、专精特新企业要增、中小企业要活、困难企业要纾”的总体思路,推动个性问题因企施策、共性问题成批化解、简单问题属地管理、疑难问题专题协调。明确服务重点,以联系服务企业为主题,以落实政策举措为主线,以破解发展难题为核心,突出“四上”企业全覆盖、中小企业全覆盖、园区企业全覆盖。明确工作职责,深入企业、园区和项目,把情况摸清、问题摸准、原因摸透,当好政策宣传员、困难协调员、工作联络员、调查研究员。明确方法举措,用好“联、帮、扶、促”四字诀。建立帮扶企业数据库、联系企业干部库、企业问题数据库,推动问题收集、政策落实常态化。

会议强调,全省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维,坚持“省督市州、属地负责、部门协同”,落实“旬调度”制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这次行动成为上下同欲、风雨同舟的行动,成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行动。

市领导李毅、赖胜民在资兴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佳 王敏 吕品 袁冰 肖晨威

编辑:陈如婧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6/15/11392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