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汤溪镇开展禁毒、反诈宣传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许骞 编辑:陈如婧 2022-06-15 23:10:55
时刻新闻
—分享—

0437e641a18e9a19123bbd873e11e75_看图王.jpg

6b900ac2cf1b31150117916c13de966_看图王.jpg

6月15日,汤溪镇与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反诈大队联合开展了禁毒和反诈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从新型毒品的种类、特点、危害、相关法规以及如何预防毒品五个方面向群众进行讲解,帮助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并用真实案例讲解电信诈骗的种类、特点、手段和危害性,引导群众注册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醒群众增强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及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还宣讲了《反间谍法》《信访工作条例》《民法典》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提高群众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综合能力,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治咨询20余人次。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许骞

编辑:陈如婧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6/16/11396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