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滁口镇持续开展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红霞 编辑:陈如婧 2022-06-21 20:01:38
时刻新闻
—分享—

12283d020cf38e35c201329dc8bd836.jpg

“大爷,您好,我们是镇政府的干部,来进行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的,耽误您一点时间,了解一下您家房子的基本情况”。连日来,滁口镇持续开展了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采取上门走访、现场查看、逐户询问、拍照录入的方式,全面摸排辖区内房屋的基本情况。截至目前,共完成排查用作经营房屋17户和未用作经营房屋542户。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按照“每日一调度、每日一通报”的要求督促各村加快排查整治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红霞

编辑:陈如婧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6/17/11401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