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十大重点工作•乡村大振兴丨我市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杰勇 编辑:何城基 2022-06-23 19:07:1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笨.JPG

6月22日,清江镇玭珠村的工作人员正利用晴好天气,开展危旧房屋勘测排查工作,以进一步巩固和扩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该村发动党员干部、网格管理员,通过走街、入户、微信宣传等方式,为群众宣传讲解相关政策,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危旧房屋拆除工作。

在兴宁镇长坌村沙洲湾组的一处老旧空心房现场,随着挖掘机机械臂的挥动,危旧建筑应声倒地,随即拆危工作队快速上前清理残余,整个过程平稳有序。

兴宁镇长坌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黎忠文说:“我们成立了由党员、组长代表组成的房屋拆危工作队,随时待命,为村民提供拆危服务,在确保拆危工作顺利推进的同时,也减少了村民的负担。”

兴宁镇长坌村村民谢仁兆说:“我们对这个工程是相当支持的,没有意见,为我们这个人居环境搞得更好而感到幸福。”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杰勇

编辑:何城基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6/23/11421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