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十大重点工作·风险大防控 | 资兴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兰星星 陈江文 编辑:何城基 2022-06-27 18:52:2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6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市文化馆在市人民广场开展“美丽乡村行——电影下乡”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 当晚放映了《覆车之戒》等交通警示教育片。通过播放交通安全电影,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接受到交通安全教育。

活动中,公安民警向群众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向村民们发放一盔一带、农村交通安全知识手册等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向村民讲解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并对老年群体驾驶低速四轮电动车禁止上路行驶等进行了解答。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兰星星 陈江文

编辑:何城基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6/27/11434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