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都社工走访慰问困难户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昂翔 编辑:何城基 2022-07-20 00:20:0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新闻稿224.png

日前,三都镇社工站组织开展了“关爱分散特困供养人员”走访慰问活动。

在流华湾村,社工们详细了解了困难人员的住房条件,重点询问了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监护人履行责任的情况,并征求了供养对象是否有集中供养意愿。对不愿入住敬老院的叮嘱其监护人要认真履行职责,照顾好供养对象的生活。为确保老人的日常生活安全,社工还向他们宣传了居家用火用电安全常识。

通过入户走访活动,让困难人员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爱,提升了困难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昂翔

编辑:何城基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7/19/11538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