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宁镇:“检查+宣讲”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文峰 编辑:欧文君 2022-07-24 01:42: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连日来,兴宁镇组织开展了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及宣讲安全知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在西坌矿业有限公司、金山采石场、昆村农副产品加工厂等地,工作人员详细检查了特殊工种的特种作业操作证持证上岗、员工带帽上岗和穿戴劳保用品上岗、安全隐患问题整改、消防和警报系统运行等情况,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立即督促管理人员加强管理,立行立改。同时,工作人员还组织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开展安全知识宣讲,普及安全常识,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文峰

编辑:欧文君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7/22/11550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