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联合开展旅游客运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辉 编辑:何城基 2022-07-30 21: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8日,郴州市文旅广体局、资兴市文旅广体局对东江湖景悦交通运输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旅游交通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询问交谈等方式,对公司的资质年审情况、车辆保险购买情况、车辆安全检查记录、安全教育培训等进行了检查,并要求旅游客运企业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旅游客运从业人员要提升安全生产防范技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旅游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确保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辉

编辑:何城基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7/29/11574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