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忠诚保平安 护航二十大丨我市筑牢公共交通疫情防控“网”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冰 编辑:陈如婧 2022-08-04 18:24: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04163219.jpg

微信图片_20220804163227.jpg

微信图片_20220804163231.jpg

连日来,我市组织交通运政执法人员深入到部分重点景区和场所,检查进入景区的各种车辆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和游客旅游安全的同时,进一步筑牢了公共交通疫情防控“网”。

在东江湖景区入口处,凡进入景区的网约车、出租车、旅游大巴,所有司乘人员都要求佩戴口罩、测温扫码等。“你这是一个公共交通工具,必须要佩戴口罩。”市交通运输管理局运政执法队队长袁述贤对司机及乘客说道。

7月份以来,交通运政执法人员分别在东江湖、白廊、回龙山和雄鹰基地等景区景点,除检查进入景区的各种公共交通车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外,还检查公共交通车辆是否存在乱班乱线、非法载客和非法营运等情况,进一步加大了路面巡查和夜查力度。据袁述贤介绍,通过这段时间的值班值守,效果还是很明显,景区的客运秩序明显好转,超限超载车辆和非法改装车辆都减少了。 

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运政执法车42台次,执法人员136人次,排查网约车、出租车、旅游大巴车等公共交通车辆350余台,查处班线车乱班乱线4起,私家车非法营运3起,面包车无证运输1起,违规运输危货、非法改拼装、超限运输等8起。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冰

编辑:陈如婧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8/04/11689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