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50名优秀单身青年浪漫相约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精元 郭宇翔 谢琦 编辑:陈如婧 2022-08-05 22:08:1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217.png

微信图片_20220805215315.jpg

微信图片_20220805215319.jpg

9.jpg

8月4日,在“橘”爱清江 “桃李”喜欢青年联谊活动中,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名优秀单身青年相聚东江湖畔,共赏湖光山色,邂逅浪漫“七夕”。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资兴市委、清江镇政府联合举办,旨在让更多的青年融入资兴、爱上资兴,也为资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集聚人才、留住人才。参加活动的青年们一同乘坐游船欣赏东江湖风光,进行爱情诗词接龙,品尝当地的黄桃、奈李等特色小水果,在浪漫的烟花和星光下,一同憧憬美好的爱情。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精元 郭宇翔 谢琦

编辑:陈如婧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8/05/11694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