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领导督导人大民生票决项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凌翔 段方略 编辑:何城基 2022-08-13 00: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大1.jpg

8月9日,市人大督导组到滁口镇就2022年人大代表民生票决项目——滁口学校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开展督导。

“工地现场是如何管理的?”“项目需要多久才能建完?”“项目推进方面还存在哪些问题?”一到现场,督导组就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情况。当得知项目推进过程中,因为新增了边坡治理工程等原因导致项目推进缓慢,督导组立即召集施工单位、市教育局、滁口学校、监理单位和滁口镇党委政府进行会商,认真分析原因,并提出解决方案。

督导组指出,办好民生实事任重道远、意义重大。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推行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重大意义,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好各自责任;要认真总结反思,管理单位要认真履职、施工单位要按设计图施工、学校要加强监管;要加强调度,各相关单位加强沟通;要确保效果,倒排工期,确保民生票决项目按时按质完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宏参加督导。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凌翔 段方略

编辑:何城基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8/11/11712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