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草返乡大学生“话”发展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瑶 编辑:何城基 2022-08-28 23:39: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23185536.png

激发青年力量,共谋家乡发展——黄草镇召开大学生交流座谈会615.png

“我是一名师范生,今后我一定会返回资兴家乡工作,教书育人,为建设家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日前,在黄草镇返乡大学生座谈交流会上,朱淑娉同学谈起了自己今后的职业规划和去向。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谈起了大学的学习规划、未来就业的规划,还分享了对黄草经济社会发展的感受等。

“此次回家,我参与了社区服务,感受到了基层工作的忙碌,工作虽然辛苦,但是每项工作都是为了人民群众的利益。社区服务已经接近尾声,但是我还想做一名推荐官,拍小视频推荐我的家乡——黄草,让我的朋友们更加了解我美丽的家乡,下次如果有机会,我也一定会再参加的!”朱楠同学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瑶

编辑:何城基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8/22/11744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