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郴州市委资兴工作督战会议精神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精元 编辑:陈如婧 2022-08-24 23:10: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23185536.png

曹1.JPG

8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郴州市委资兴督战会议精神,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仁庆指出,要对标对表,立行立改,逐一梳理、逐一查摆、逐一整改到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精准聚焦薄弱环节和薄弱点位,一项一项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积极组织,强化措施,切实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作风不实、纪律不严等问题,工作标准再提高、工作激情再强化、工作实效再提升。

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人大公众号做好“四个发展定位”和“六区”建设的解读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宣传工作提上重要日程,并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完成好,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切实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要进行大调研大讨论,聚焦发现问题进行“大调研”、围绕研判问题开展“大讨论”;全力推进大调研、大讨论成果转化,科学解题、精准破题、提升质效;通过摸现状、查问题、剖原因、提对策,推动工作更加务实、更扣中心、更贴大局。

市领导方永胜、李建宏、唐建、周华健、李向东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精元

编辑:陈如婧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8/24/11752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