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洞街道、东江街道两新组织综合党委成立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珊珊 杨绍杰 张璜 编辑:欧文君 2022-08-29 22:21: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25181823.jpg

唐洞.JPG

东江.JPG

8月26日,唐洞街道、东江街道两新组织综合党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分别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唐洞街道、东江街道两新组织综合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并授牌。

两新党建是基层党建的新兴领域、重要领域,当前,面临着很多新问题、新挑战,服务是两新党建的生命线、落脚点。唐洞街道和东江街道两新组织综合党委作为我市首批组建的街道两新组织综合党委,肩负着引领辖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提质升级、推动两新组织健康发展的使命。

会议指出,唐洞街道和东江街道两新组织综合党委要发挥好“风向标”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两新党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以创新的精神破解两新党建难题;增强服务功能,推动两新党建与企业发展共促共荣;整合各方资源,凝聚两新党建工作强大合力,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做到整体推进、亮点突出,以实干实绩助力全市两新党建高质量发展!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珊珊 杨绍杰 张璜

编辑:欧文君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8/29/11767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