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微建议”解决“大民生”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精元 何建文 编辑:陈如婧 2022-08-31 23:12: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25203538.jpg

政协3.JPG

政协5.JPG

政协6.JPG

日前,东江迎宾花园悦山路已完成了沥青的重新铺设,一直困扰附近居民出行不便、尘土飞扬的问题得到了有效的解决。

该路段是出入东江湖5A景区的通道之一,原有沥青路面出现了多处坑洼,路面沙石较多,车辆路过尘土飞扬,既有损市容市貌,又不方便附近居民出行,居民意见反映较大。7月19日,市政协委员刘丹在政协云APP上提了一条“微建议”,希望有关部门对悦山路路面进行修复。市政协提案委收到“微建议”后,及时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并对接相关责任单位,下达了交办函。“我们制定了周密的施工计划,组织安排维修队伍施工,道路维护维修之后可以极大改善景区的环境,方便周围居民出行。”市政公用设施维护服务中心副主任廖辉说。

近年来,市政协充分发挥政协云平台作用,建立了“微建议”办理工作机制,对政协委员提出的“微建议”,及时处理,尽快办复。三年来,广大政协委员聚焦群众身边事,共提出“微建议”260余条,在市委、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下,不少“微建议”解决了“大民生”问题,一大批涉及城市环境、公共交通、市政设施、公益服务等热点、难点的民生问题都陆续得到了有效的解决,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了政协委员在身边。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精元 何建文

编辑:陈如婧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8/31/11774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