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志萍 编辑:陈如婧 2022-08-31 23:13: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25203538.jpg

微信图片_20220831180655.jpg

连日来,东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65岁以上老年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这样的健康体检,每年开展一次。

健康体检包括身高、体重、视力、血压、脉搏、腰围、心肺听诊、 腹部触诊等体格体检及血尿常规、肝肾功能、血脂、空腹血糖、心电图、腹部B超(肝胆脾胰)的辅助检查。同时,对老年人进行基本健康状况、体育锻炼、饮食、烟酒、既往疾病史、疫苗接种、慢病管理等进行健康评估、健康指导。

截至目前,东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为720名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通过健康体检及健康宣教,帮助老年人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促进了老年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达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健康有保障”的目的。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志萍

编辑:陈如婧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8/31/11774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