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情况执法调研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梦瑶 编辑:陈如婧 2022-09-02 23:49:21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大2.JPG

9月1日,市人大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情况执法调研专题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是卫生健康的第一步,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执法调研的重要意义,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补“短板”、强 “弱项”,真正推进资兴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明确责任,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有序开展好此次调研工作;卫生健康事业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责任担当,共同推进该法在资兴的落地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宏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梦瑶

编辑:陈如婧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9/02/11781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