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草镇全面规范化管理车辆停放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适 谷玉军 编辑:欧文君 2022-09-06 23:5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最新封面图9.3.jpg


连日来,黄草镇将镇区路面车辆乱停作为环境整治的一项重点工作,多措并举,有效破解镇区路面停放车辆管理难题。

专项整治前,黄草镇对镇区路面停车泊位进行调查摸底,对路面停车泊位标线进行了修补,并本着“合理布局、规范停放、方便居民”的原则,适当增加了停车泊位,最大限度满足了居民停放需求。同时,工作人员通过开展交通秩序专项集中整治宣传活动,引导居民严格遵守交通和集镇管理的规章制度、爱护集镇设施、有序规范停车。

为了加强整治力度,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镇交管部门,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利用赶集日对镇区路面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不间断巡查,通过现场教育查纠等方式,规范镇区路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截至目前,已查纠违规停放车辆共计150余辆。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适 谷玉军

编辑:欧文君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9/05/11788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