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大重点工作•风险大防控|白廊:开展“中秋月圆,守护白廊”净湖护湖行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苗溪 编辑:欧文君 2022-09-12 19:3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白廊.JPG

白廊2.JPG

9月8日,白廊镇开展“中秋月圆,守护白廊”净湖护湖环境保护行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铁钳、扫把等工具分工协作,对环湖公路沿线、桃花广场、亲水平台等沿湖区域进行垃圾清理,同时还集中整治了白廊镇周边违规发布出租经营民宿广告信息的行为。

白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志江说:“守护好东江湖一湖碧水,是我们沿湖乡镇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也是我们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

白廊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宋亚林说:“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东江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求,狠抓农家乐、民宿违规建设违规经营整治,规范农村建房,严厉打击查处违规、违法行为,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全力守护好东江湖一湖碧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苗溪

编辑:欧文君

二审:袁勇杰

三审:匡文芳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9/12/11819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