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统计局资兴调查队开展劳动力调查工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瑞琴 邱慧 刘文卓 编辑:陈如婧 2022-09-14 20:41:04
时刻新闻
—分享—

劳动力1.JPG

劳动力11.JPG

9月13日,国家统计局资兴调查队组织工作人员来到东江街道凤凰路社区开展劳动力入户调查工作。

工作人员向调查对象讲解了劳动力调查的意义和工作要求,并对调查对象的住户信息、个人信息、就业失业情况等逐项进行了解,现场进行填报、审核,经调查对象签字确认无误后及时上报。

劳动力调查是一项重要的统计调查制度。通过调查可以及时、准确地反映我国城乡劳动力资源、就业和失业的人口数量、结构和分布,反映经济运行的变动趋势,反映城乡居民的就业质量和生活保障情况。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瑞琴 邱慧 刘文卓

编辑:陈如婧

二审:袁勇杰

三审:匡文芳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9/14/11827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