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举行新兵入伍欢送大会45名新兵奔赴军营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梦瑶 李科 编辑:陈如婧 2022-09-15 23:23:41
时刻新闻
—分享—

金秋九月送新兵,保家卫国好儿郎。9月15日,2022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州门司镇塘家湾村八角亭举行,45名新兵在此集合,他们即将从这里踏上军旅新征程,为保家卫国贡献力量。

市人武部军事科参谋陈键嵘说:“八角亭作为湘南起义军上井冈山的集结地决策地出发地,让我们在这里召开新兵欢送大会,就是希望他们从这里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一名地方青年转变为一名合格的'四有'军人。”“今天,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光荣入伍我深感荣幸,也更加坚定了我心中的信念,等到了部队以后,我一定苦练本领、认真训练、报效祖国。”入伍新兵谢卓言说。

欢送会上,45名新兵还在这里宣读《军人誓词》,并为新兵发放优抚金和入疆奖励金,少先队员还为新兵们佩戴光荣花,一个个新兵在签名墙一笔一划写下自己的誓言,书写着自己的青春寄语,表达自己的从军志愿和奋斗目标。

市领导黄志、王文峰参加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梦瑶 李科

编辑:陈如婧

二审:李科

三审:匡文芳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9/15/11831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