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州门司镇:推进“戴帽工程”专项整治攻坚行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周洪 编辑:陈如婧 2022-09-21 22:55: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21160242.png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摩托车、电动车通行管理,全面提高驾乘人员安全头盔佩戴比率,切实保障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安全。9月21日,州门司镇党委政府组织镇应急事务中心、交管站人员,利用赶集日开展“戴帽行动”集中宣传劝导活动。

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讲解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各类要求和相关法规,演示正确佩戴头盔操作方法,发放“戴帽工程”宣传资料200余份。此次行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了当前的安全形势,强化了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出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周洪

编辑:陈如婧

二审:袁勇杰

三审:匡文芳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9/21/11854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