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财经干部集中“充电”学习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梦瑶 编辑:陈如婧 2022-09-26 22:25: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26152733.jpg

9月24日,我市2022 年度财经政策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和单位的财经干部集中培训学习了《预算法》《预算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会计法》《财政监督检查条例》《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政府会计制度》等财经业务知识。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加强了财经干部队伍建设,推进了全市预算单位财经业务能力建设,提高了预算资金的管理质量,全力助推资兴高质量发展。“我们也会以这次培训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提升服务、提高基层财务管理水平。”州门司镇财政所所长谢小恒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梦瑶

编辑:陈如婧

二审:袁勇杰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9/26/11871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