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税务局为一家企业留抵退税3859.05万元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冰 周昭武 编辑:陈如婧 2022-09-26 21:4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税1.JPG

9月23日,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国家税务总局资兴市税务局,感谢他们为公司纾困解难、助力发展。

今年,国家组合式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市税务局大力宣传各项优惠政策,辅导企业排除风险疑点,提速办理减税退税审批手续,为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留抵退税3859.05万元。“2022年资兴税务局对我们企业给予退税支持,给我们企业在煤炭的采购和资金支持方面,给予了很大的帮助,这个退税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为企业的健康发展、稳定发展提供了帮助。”华润电力郴州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李福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冰 周昭武

编辑:陈如婧

二审:袁勇杰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9/26/11872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