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进行时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黎明治超整治行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科 曹仁忠 编辑:何城基 2022-09-29 23:33:59
时刻新闻
—分享—

proxy (5).jpg

日前,市交通运输局多次接到群众举报,反映白廊环湖路、长盈头、东江大坝等路段,每天凌晨四五点钟有大量超限超载车辆集中通行,且车辆抛洒现象严重,存在很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当地群众和外来游客的出行安全。

接到举报后,市交通运输局迅速在白廊环湖路、长盈头、东江大坝等路段开展了为期10天的“黎明治超整治行动”。整治中,共查扣超限车辆18台,抛洒遗漏车辆14台,非法改装车辆1台,同时对超载车辆货车司机进行了宣传教育,并依法依规进行了处理。对路面遗落的抛洒物,及时进行了清理,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对超限超载货运经营者起到了较大的震慑作用。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大旅游公路超限超载整治力度,进一步打击整治各类公路违法违规行为,努力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旅游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科 曹仁忠

编辑:何城基

二审:袁勇杰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9/27/11874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